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开展“进博保障,党员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17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作者:管珏 白虹

       9月16日下午,上海市血液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党委在16楼阶梯教室组织开展“进博保障,党员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和市血管办党政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共120人参加,活动由中心党委副书记陈强主持。
       陈强代表中心党委宣读了第四届进博先锋岗命名决定,希望被命名的13个“进博先锋岗”把责任扛起来,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所在集体切实做好各项进博保障工作。进博保障一线支部代表,第四党支部书记、采供血部副部长龚裕春及7名进博先锋岗党员代表分别围绕“进博保障,党员见行动”作表态发言,龚裕春带领38位先锋岗党员上台宣誓。他们承诺,将积极响应中心党委号召,牢记党员身份,牢记职责使命,率先垂范,以饱满昂扬的精神面貌和顽强的工作作风为进博会提供血液保障和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做好进博会血液保障工作。
       最后,中心党委书记邹峥嵘做总结发言。他强调,在上海举办进博会是党中央的重大决策,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级干部、全体党员、广大职工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在历届进博会开幕式上主旨演讲精神,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进博会“越办越好”的重要指示转化为具体实践,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党建引领贯穿进博血液保障始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扎实落实进博会血液保障各项工作。
       各党支部要对标更高标准、更好水平,巩固前三届进博会的好经验、好做法,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责任、强化落实,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人员优势转化为保障进博会成功举办的强大动能。
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广泛开展党员承诺、亮诺、践诺行动,把党员的先锋模范形象彰显出来,把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出来,让党旗飘扬,让党徽闪耀,圆满完成进博会血液保障任务。
 

上图: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副书记陈强主持会议


上图:主题党日活动场景


上图:进博先锋岗代表表态发言

上图:进博先锋岗党员宣誓

上图:上海市血液中心党委书记邹峥嵘总结发言

上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