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卫健委领导慰问血液中心医务工作者 并参加联系党支部活动

时间:2021-09-18来源: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8月18日上午,在第四个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北京市卫生健康委李昂副主任、医政医管处陆珊副处长等领导来到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看望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中心姜东兰书记、王鸿捷副主任陪同。
       李昂副主任一行来到献血工作现场,向正在献血的献血者表示衷心的感谢,与正在岗位工作的医务工作者亲切交流,并送上鲜花表示医师节的慰问和祝福!
       作为业务服务二科党支部的联系领导,李昂副主任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刘志永同志分别从党支部统筹谋划首都成分献血工作、成分献血宣传推广、献血者招募保留举措等方面做了简要汇报。李昂副主任对党支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党支部的创新举措表示赞许。与会党员在座谈交流环节,踊跃发言,分别从党员队伍建设、业务工作、献血者关爱等方面各抒己见,表达了意见和建议。
       李昂副主任表示,作为市卫生健康委联系领导,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党支部各项活动非常有意义,能够听到一线医务人员的心里话,感到非常欣慰。李昂副主任积极回应各位党员的意见建议,表示将进一步关注一线医务工作者,着力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促进首都成分献血工作全面发展。李昂副主任强调,血液中心一定要做全做细疫情防控应急预案,保障医务工作者的安全,保障献血者的安全,为首都临床用血提供有力保障。
        最后,李昂副主任表示这个医师节过得非常有意义,医师节不仅属于医师,也是所有医务工作者的节日,祝所有医务工作者节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