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色市中心血站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

时间:2021-09-22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莫远滢
     
       9月17日上午,百色市中心血站组织全体职工召开2021年中秋、国庆“双节”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就节日期间廉政纪律方面进行了谈话提醒。
会议由副站长梁山同志主持,党支部纪检委员马海燕同志就中秋国庆期间廉政纪律方面进行了提醒讲话。
       一是提醒全站干部职工时刻紧绷“廉政弦”:拒绝公款请吃、拒收红包;拒绝宴请、拒绝违规赠送和收受礼金礼品;严禁公车公款旅游,严禁违规组织、参加老乡会、校友会和战友会等“节日腐败”行为。二是强化拒绝酒驾、文明出行教育:全站干部职工在“双节”期间应拒绝酒驾醉驾,做好安全文明出行典范。三是杜绝餐饮浪费:全站干部职工应继续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优良作风,提高节俭意识,落实“光盘行动”,坚决杜绝餐饮浪费行为。做“守纪律、讲规矩”的表率,过一个廉洁、文明、安全的中秋、国庆佳节。
      最后,党支部书记、站长梁朦尹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增强纪律意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防止“四风”隐形变异发生,进一步加强我站“双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双节”风清气正,平安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