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联创共建促提升 携手共创文明城

时间:2021-09-22来源:青岛市中心血站作者:盛健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推动市中心血站在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展现市中心血站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及文明素质,把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充分发挥血站优势弘扬热血真情精神,打造建设一支服务优、技术精、思想正、作风硬的采供血队伍。按照联创共建工作部署,9月18日下午,青岛市中心血站联合银川西路社区开展了“联创共建 美化家园”活动,血站17名党员、团员志愿者积极主动投入到创建活动中。



 
       青岛市中心血站的志愿者们秉承着“人人争当志愿者,人人创城做贡献”的精神,来到弘信山庄小区,积极参与到“人人动手、洁净家园”中来。他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发扬奉献精神,分工合作,各负其责,对小区公共区域内各处的垃圾进行全面清扫,将草丛中的白色垃圾、道路上的杂草进行了集中清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小区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的改善,志愿者们的付出也获得了小区居民的认可。
       此次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联创共建活动的开展,充分体现了单位与社区共商共建共享的作用,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牢主人翁意识,展现了主人翁担当,强化了服务意识,以实际行动传承志愿服务精神,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志愿服务工作带来的变化。青岛市中心血站将继续优化服务环境,提升服务质效,真正做到思想上紧起来、行动上快起来、作风上硬起来,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血站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