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大爱】宜昌市妇幼保健院“爱心传递,温暖你我”无偿献血

时间:2021-09-22来源:宜昌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宜昌妇幼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成效,充分展现新时代“宜昌妇幼人”的社会责任和抗疫担当。

      9月17日上午,宜昌市妇幼保健院开展了“爱心传递,温暖你我”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院干部、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加,在献血队伍里,有刚下夜班的一线医护人员,有初次献血的年轻职工,有带头献血的共产党员,还有食堂后勤的普通工人。据统计,短短三个小时就有63名医务工作者成功献血,累计献血达到17100毫升。
      此次献血活动,彰显了白衣天使的无瑕大爱,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种社会责任和义务,作为医务人员,更应该积极支持和参与无偿献血活动,用自己的点滴爱心,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以实际行动帮助真正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