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提升转作风行动】渭南市中心血站开展“勿忘九一八”主题活动

时间:2021-09-22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今年的9月18日是“九一八事变”90周年,为进一步弘扬干部职工的爱国热情,激励干部职工理想信念,增强爱党、爱国、热爱无偿献血事业的信心和决心,9月18日上午,渭南市中心血站组织干部职工观看了《勿忘九一八》专题纪录片。
        观影前,大家全体起立唱国歌,抒发爱国情怀,激发爱国热情。
        党总支副书记李北斗带领大家重温了“九一八事变”经过,号召同志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践行使命,强我中华,让历史不再重演。
        随后观看的《勿忘九一八》专题纪录片,生动还原了当年“九一八”事变场景,用沉痛的历史教训引导干部职工以史为鉴,勿忘国耻。从独特的视角向人们介绍了震惊中外的“九一八事变”发生的因果,揭露了日本侵略者对中国东北垂涎已久,妄图吞并中国的狼子野心以及所犯下的滔天罪行。真实历史的重现让我们深刻明白落后就要挨打,发展才能强大。
        活动最后,在《国际歌》歌声中号召全体干部职工以史为鉴,立足本职岗位,锤炼自身的本领,不忘初心,奋勇前行,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把好传统带进新征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不负历史重托、不负时代召唤,守护这份来之不易的和平,为服务国家、人民和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为渭南市采供血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