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节日,别样的演绎——宝鸡市2021年“中秋节”无偿献血工作小记

时间:2021-09-23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又是一年中秋节,在这个花好月圆人团圆的佳节,有一群人,他们纷纷走上献血车,用献血这种特殊的方式庆祝美好节日,也为宝鸡市广大患者送上最崇高的礼物。

      在他们中有工人、农民、公务员,也有快递小哥、学生、教师,有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的献血新人,也有多次献血的献血老兵。他们纷纷表示,在这个特殊节日,能够用自己的鲜血挽救病人的生命,他们觉得特高兴、特自豪。
      为方便广大献血者就近献血,宝鸡市中心血站中秋节假期各献血点正常开放。为了表达对献血者祝福,血站为每位献血者额外赠送中秋小礼品一份,感谢他们无私奉献的善行义举,祝愿他们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据统计,3天假期,宝鸡市参加献血人数达657人,共计捐献机采血小板19个治疗量,捐献全血2372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