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中心血站开展“追寻百年之光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9-23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动力,厚植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9月15日,淄博市中心血站组织党员干部赴博山区颜神古镇参观“百年之光——党领导中国(淄博)工业百年”主题展。
       整个展览以建党百年和工业百年为两条主线,突出“一大”“一五”“一百”三个对淄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历史节点,通过文字、图片资料,再现了在党的领导下,淄博传承工业先锋精神、铸就百年辉煌的风雨历程。在讲解员的讲解下,党员干部看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王尽美、邓恩铭在这里播撒的红色种子;体会到了在党的领导下,淄博工人浴血奋战的大无畏精神;感受到了淄博工业百年来,艰苦奋斗、凤凰涅槃的辉煌历程。党员干部们走进由旧厂房改造而成的展厅,重温在党的领导下淄博工业顽强拼搏奋斗、铸就百年辉煌的风雨历程,感悟淄博工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蜕变过程中所凝聚的精神力量。
       通过探寻百年工业历程,追逐百年信仰之光,倾听“淄博工业精神”背后的故事,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从历史沉淀中汲取营养,秉承“自始向党的初心坚守、敢为人先的历史自觉、拼搏奉献的使命担当、改革创新的时代追求”这一淄博工业先锋精神,赓续革命基因,传承奋斗精神,以斗志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血站建设,努力为全市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