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23周年暨中秋节无偿献血走访慰问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1-09-24来源:温州市中心血站作者:温州市中心血站


 
        适逢中秋佳节暨《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23周年之际,温州市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各县(市、区)全面开启中秋节日献血先进个人与爱心团体走访慰问活动,为全市13个县(市、区)66位献血者代表及27家献血团体单位送上感谢状和月饼等慰问品,并对他们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
        9月16日,温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副主任、市献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吴尚斌、市中心血站站长姜德国等在内的慰问组一行人前往市现代服务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市交通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同对方就无偿献血工作的开展及推进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其长期以来支持全市无偿献血事业表示感谢。
        吴尚斌副主任表示,发展好、推进好无偿献血事业是高标准高质量打造医疗高地,助力健康温州建设中的重要一环,无偿献血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力量的支持,希望未来大家能携手共进,为全力保障全市临床用血安全栓绳加码。
        与此同时,县(市、区)的慰问活动也在全面推进,慰问组们与各献血代表进行了亲切交流,对献血者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进行了进一步了解,温暖的问候、细心的叮嘱,让大家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关怀的同时,也拉近了彼此之间距离。
        此外,县(市、区)慰问组还走访了红蜻蜓集团、金螳螂鞋业等献血团体单位,对大家一如既往支持采供血工作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充分发挥了各地献血主管部门为民惠民的作用,切实将组织的温暖送到献血者心坎上,用真心换真情、以实干聚人心,对巩固无偿献血队伍,提高献血群体向心力,推进全市无偿献血事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