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举办“庆中秋迎国庆”厨神争霸赛

时间:2021-09-24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唐晰

       为丰富南宁中心血站广大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沟通了解,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进一步推动采供血事业健康发展,9月18日上午,南宁中心血站在业务大楼16楼会议室举办“庆中秋迎国庆”厨神争霸赛活动,邀请市卫健委宣传科科长陈璐和专业厨师担任评审,并由血站各工会小组指定1名代表参与评审。
       本次比赛共设置一、二、三等奖各1名,鼓励奖2名,全站职工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成10个参赛队参赛,突显传承、祝福、温馨、创新的理念,分菜名、味感、质感、观感、工艺等五项内容进行比拼,通过自选菜与创新菜相结合,既考验职工的团结协作能力,又考验其创新能力。经过血站“大厨们”的精心准备和各工会小组的精心摆盘,醋血鸭、酸菜鱼、干锅牛蛙、黄焖羊肉、意面等30多种美食让比赛现场浓香四溢,让人大饱眼福、大饱口福。
      比赛有输赢,但美味无高下,每一样美食都不可辜负。南宁中心血站通过开展此次厨神争霸赛,不仅丰富了职工生活,更增进了彼此情感,进一步增强职工素质、凝聚职工力量、激发创新活力,为全面提高职工综合素质提供了有力保障。

部分创意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