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习交流 提升服务水平 蚌埠市中心血站专家组赴马鞍山市中心血站参观考察

时间:2021-10-08来源:蚌埠市中心血站作者:蚌埠市中心血站




        为深化“三个专项”行动,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换成为民服务的不竭动力,不断提升采供血服务水平,积极推进全市无偿献血事业再上新台阶,国庆节前,由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董柱带队,组成的专家组一行6人前往马鞍山市中心血站,开展参观考察学习交流活动,得到了站长周正文、副站长徐传卿和业务主管孙焘等专家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双方领导和专家就血站建设,尤其是无偿献血宣传招募、线上献血纪念品发放和志愿者队伍建设等方面的经验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探讨。
        会后,董柱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马鞍山市中心血站献血服务科、检验科、成分科等部门,并与科室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交谈。
        通过此次活动,开拓了工作思路,对促进无偿献血事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进一步加深了两地血站之间交流和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