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血液中心第四党支部组织党员收看全省“党课开讲啦”优秀党课

时间:2021-10-08来源:贵州省血液中心作者:第四党支部

        2021年9月27日-10月7日,贵州省血液中心第四党支部积极组织支部党员,通过贵州卫视科教健康频道、贵州党建云“党课开讲啦”专栏等各种载体形式收看优秀党课视频。
        此次收看活动,是根据省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组织收看全省“党课开讲啦”优秀党课的通知》和省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党委、中心党委的要求,为了扎实推动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深入开展,不断丰富支部党员职工的党史知识,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
       《优秀党课》共有7集,分别为《赓续红色血脉 奋力乡村振兴》《遵义会议精神永放光辉》《雄关漫道真如铁 而今迈步从头越》《苟坝会议的启示——坚持真理 敢于担当》《红色土地生生不息 红色故事代代相传》《传承三线精神,争做时代先锋》《炼狱忠魂,光昭日月》。
       《优秀党课》视频内涵丰富、感人至深。通过观看,使支部每一位党员职工受到了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表示,将努力学好百年党史,并以史为鉴,从中汲取奋斗力量,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拼搏精神,立足工作岗位实际,以优良的作风、饱满的热情、充足的干劲在本职工作中争创新业绩,努力为中心采供血事业持续跑出“加速度”贡献应有力量。
        第四党支部共12名党员按要求收看了优秀党课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