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迎接咸阳血站考察团共同交流促发展

时间:2019-03-07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3月5日,咸阳市中心血站在梁昕站长的带领下一行8人,来渭南市中心血站考察交流。渭南血站支部书记、站长严胜利及领导班子成员、科长热情接待并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严胜利站长首先对咸阳血站梁站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咸阳血站一直是渭南血站学习的榜样,希望借此机会能再次为我们传经送宝。随后以PPT的形式介绍了渭南血站的概况,并从无偿献血领导机制、部门联动协作机制、宣传教育工作机制、血液安全管理机制、内部管理竞争机制的五项机制汇报了渭南血站一年来所做的各项工作,就今年开展的新业务、存在的新问题进行了互相探讨。
        咸阳血站梁站长听了汇报后表示渭南血站发展日新月异,血站工作思路新、办法多,特别是最近举办的主题演讲、交流研讨、打造高效执行力团队培训等活动都比较有前瞻性,队伍建设比较扎实,部门之间的协同、主持人代言活动、电影院的公益广告等方面都值得我们借鉴学习。梁站长也将咸阳血站的情况和今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交流。
        交流结束后,咸阳血站同仁一行在朱建民副站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血液供应科、献血服务科、机采科、宣传招募科等科室进行参观考察,通过考察交流达到了双方血站相互交流借鉴成功经验,共同探讨了新时期采供血事业的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