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袖传大爱 携手克时艰——渭南经开区创建办、社会事业局开展团体献血活动

时间:2021-11-23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不断走向深入,11月18日上午,渭南经济技术开发区创建工作指挥部办公室、渭南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组织全区广大干部职工开展了以“挽袖传大爱 携手克时艰”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在活动现场,献血者按照要求,依次完成信息登记、测量血压、查验血型等流程。尽管献血人数较多,但献血活动现场依然井然有序地进行,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在工作人员的引导和细致讲解下,排队领取献血登记表,仔细填写登记;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完成测温、量血压、化验、采血等流程。在献血车上,采血护士认真的核对献血者信息,并耐心解答献血疑问、告知献血的注意事项。
        每个时代都有战士负重前行,每个公民都可以成为守护生命的平凡英雄!通过无偿献血活动,经开区广大干部职工用爱心驱散了阴霾,用热血孕育了生命,用展臂献血的赤诚行动,彰显了为爱逆行的担当精神,用朴实无华实际行动诠释了“为人民服务”的高尚理念,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共有77位献血志愿者成功献出了自己的爱心,累计捐献血液244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