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 伊滨经开区公安分局干警无偿献血 为生命护航

时间:2021-11-23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近期因气温骤降导致献血的血源减少,了解到该情况后,为弘扬新时代志愿服务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1月22日下午,洛阳市伊滨经开分局组织人员开展自愿无偿献血活动。
        下午三点半,洛阳市伊滨经开分局办公大楼下气氛热烈,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队伍精神饱满、热情高涨,他们中既有初次上阵的“新兵”,也有多年来坚持献血的“老将”。经统计,除了因工作冲突等原因无法参加的人员外,全局共40余人参加无偿献血。

 

       
        献血结束后,医护人员给每位献血者颁发了《无偿献血证》,并对公安民警良好的精神风貌给予高度赞扬。一张张鲜红的《献血证》,见证的不只是一份爱心,更是一份光荣。

 
         
        通过此次献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体人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展现了伊滨经开公安民警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参与献血的同志们纷纷表示,今后还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奉献爱心,护佑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