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铸警魂 郴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11-24来源:郴州市中心血站作者:曹怡霏

        为持续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初心和使命,11月24日上午,郴州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据了解,市公安局党委领导对无偿献血活动高度重视,一直将无偿献血工作作为“为民办实事”中心工作来抓,要求做到动员到位、组织到位、关心到位、落实到位。

活动现场

        “从部队到警营,身份变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没变,党员身份没变,只要身体条件允许,我会一直献下去。”左国庆是郴州市公安局的民警,作为一名转业军人他每年坚持参加献血,这次献血更是没有缺少他的身影,据左国庆回忆,这已经是他第13次参加献血。

(民警左国庆第13次参加献血)

        民警罗俊杰日常工作繁忙,得知局里组织献血活动,便抽空赶来参加献血,在献血后稍作休息又匆匆返回工作岗位。他说:“作为一名公安民警,无偿献血是一份责任,也是一份担当。”

(民警罗俊杰第4次参加献血)

        据统计,此次活动中共有24名民警、辅警、警务专干参加献血,累计献血96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