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热血青春 公益趣跑

时间:2021-11-25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银铃丹

        为更好的向社会各界宣传2021年新修订的《南宁市献血条例》和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激发青年关心热爱公益事业的热情,引导青年学生加入无偿献血的队伍。11月23日,南宁中心血站联合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我为祖国献热血,我为党旗添光彩”2021年健康热血趣跑活动。
活动仪式上,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谭冠晖副校长鼓励青年学子进行志愿服务,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把志愿服务、无偿献血作为教育师生奉献爱心、回报社会的一项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随后,南宁中心血站献血办副主任徐长银在活动仪式上倡议更多的青年学子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队伍中,为首府南宁无偿献血事业奉献一份自己的力量。
        此次趣跑共设有六个赛点,以6人一组为单位进行竞速比赛。在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老师的指挥下,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比赛中各队团结协作、各显神通,同学们热血昂扬,为传递爱心助跑,趣跑活动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我健康,我运动,我献血”,此次热血趣跑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进一步促进了同学们对无偿献血的认识。截止2021年1月1日至11月20日,广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共开展校园无偿献血活动3场次,总计有908名师生成功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达24万毫升,为首府南宁无偿献血事业作出了伟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