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杨浦区 什么?B站的小哥哥小姐姐们集体领证了

时间:2021-11-30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领取《无偿献血证》的温暖时刻

       
        B站会定期举行团体无偿献血活动,用热血为生命接力已成为员工们的社会责任。今年这场“红色血脉涌动,礼赞建党百年”团体无偿献血活动已经是B站连续第四年开展此类公益活动了,参加活动的人数突破了300位,无偿献血量更是比去年翻了一番,共捐献血液85600余毫升。


 

        李晖(下左图)、朱尧(下右图)两位同学去年参加了第三季无偿献血活动,转眼一年过去了,得知11月26日有无偿献血活动,李晖、朱尧便一起结伴来参加无偿献血,过程中还不断互相鼓励,想要明年继续参加,真是被暖到了。
 


 

        本次活动中,还迎来了定期献血者章琪同学(下图),来听听章琪同学对于定期参加无偿献血的感想吧,“定期适量无偿献血,不仅无碍健康,还可以让自己的血液帮助到需要输血救治的人们,期望和大家一起继续为这份公益事业献出自己绵薄的力量。”
 


 

        无偿献血,作为一项由B站员工自发组织的公益项目,HR部门的小哥哥小姐姐有话说:“B站作为年轻人高度聚集的综合性视频社区,其面向青年群体传递着多元文化和正能量内容,这当中也包括类似无偿献血等爱心活动。这一活动的持续开展,也旨在期望有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关注无偿献血,参与无偿献血,使红色暖流在B站中循环流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