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委机关开展“献一份热血,庆百年华诞”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1-12-13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作者:株洲市中心血站
 
        12月10日,株洲市委机关积极响应“献一份热血,庆百年华诞”活动倡议,在市委大院内组织干部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发扬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带头和表率作用。
 
       
        活动现场,共有40名党员干部参加献血,累计献血量12380毫升。许多党员干部已经是多年坚持参加献血的固定献血者,他们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干部关爱人民、关爱社会的情怀。
        市委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田业强在参加完工作会议后,直奔活动现场参加献血。这是他第二次献血,累计献血600毫升。田业强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以实际行动为社会献热血是职责所在。同时,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无偿献血队伍中,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贡献力量。
 
       
        市委办公室龙方钦同志已经是第七次参加无偿献血,累计2100毫升。龙方钦同志说:“我第一次献血是在大学里,毕业后作为选调生参加工作,因离献血点太远,而没能坚持。如今我在市委工作,单位每年都会组织献血活动,我也会一直坚持参加。”

 
       
        市委办公室张钦同志是一名“95后”,现已参加献血3次。“我的初次献血时间‘晚’了一些。不过,献爱心不分先后,只要开始了,我就会一直坚持下去,因为这不仅仅是青年党员的职责,更是一份骄傲!”张钦说道。

 
       
        市委组织部的张昭焕同志首次参加献血,她说:“能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参加献血,感到非常的荣幸,也非常有纪念意义。作为一名党员,绝不能空谈口号,参加献血就是我用实际行动为民服务的具体体现。”
        多年来,株洲市委机关对无偿献血工作予以大力支持,党员干部们带头献血,率先垂范,为社会树立新风尚做出表率,为年轻干部教育作出爱心榜样,同时也号召广大市民共同参与,为患者朋友康复助力,促无偿献血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