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因你而美丽——感谢最美的你“无偿献血者”

时间:2022-01-13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知道你很美,但不知道你是谁,能否留下你的名字,刻上英雄的丰碑,我愿祖国的山河更加壮美”。一首抗疫感恩主题歌曲《我知道你很美》,致敬守护西安、日夜奋战在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们!用旋律呼唤即将到来的春天!在渭南也有这样一群最美的人——无偿献血者。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严峻形势,临床血小板需求量增大,渭南市中心血站向全市发出《无偿献血倡议书》以后,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全市无偿献血者播撒爱心,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志愿服务队积极行动起来走进血站,做好防护捋袖献血,奏响了一曲曲感人的热血颂歌。
        我们不会忘记,社会各界和爱心志士的无私奉献,无偿献血者们是怎样把鲜红的热血汇聚成生命的甘泉,为我们战胜疫情传递了生命力量。尊敬的无偿献血者们,您大爱无疆的善举,渭南人民不会忘记!
        生命呼唤血液,爱心需要奉献。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和我们一起,在您身体健康和条件允许情况下伸出臂膀,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为了生命,我们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我们的爱心接力不能停!为争取防控疫情胜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