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助力西安抗击疫情,安康汉滨在行动

时间:2022-01-14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通讯员:张振业)1月12日上午,安康市汉滨区直机关、非公企业党组织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保障我市和支援西安临床用血供应,助力西安抗击疫情。
        当前西安疫情形式严峻复杂,临床用血压力较大,血液供应持续紧张。汉滨区直机关、非公企业党组织得知情况后,立即向相关单位部门发起号召,得到大家的积极回应。
       上午8点30分,汉滨区政府机关单位、部门的一些干部职工们统一佩戴口罩,有序来到区政府门前的献血车前,在安康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认真填表,逐一进行血液化验、抽血、血小板采集,为血站的血库“补充”了新鲜的血液,血站也将所采集捐献的血小板第一时间驰援西安,为西安送去汉滨人民的爱心与祝福。



       外面虽然天气寒冷,但献血现场却温情暖暖,大家为自己挽袖捐献热血的行动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挽救更多的生命,助力西安抗疫而感到高兴。
       中共汉滨区委党校职工 陈浩:本次献血正值西安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们作为党员干部通过献血行动对西安疫情防控给予自己应有的支持和贡献,感觉非常光荣。
       汉滨区直机关干部 邹荣:我作为一名基层党员积极响应号召,献血200毫升,支持我们的疫情防控工作,抗击疫情,为爱逆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