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警察为人民 捋袖献血铁肩负——安康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冬季爱心献血活动

时间:2022-01-13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通讯员:屈闵)人民警察是新时期肩负着责任与奉献的英雄群体,他们满腔热血,赤胆忠诚,时刻用行动践行着“不忘担当,一心为民”的誓言。1月11日,安康市公安局的民警们集合在一起,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用捋袖献血的方式为人民群众铸起金色盾牌。




 

        吴珉璐第一次献血是1998年,作为一个无偿献血“老人”,他习惯性地伸出手臂捐献了400毫升血液。“每年我们单位组织献血我都来,我的家人也跟着我一起献血,无偿献血是一种大爱,是为国家、为社会做贡献,也是为生命助跑。”吴珉璐这样说到。


       这是蔡玮第二次献血,她感慨地说:“我们的职责是打击犯罪同时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我的许多战友都奋战在抗疫一线,现在冬季血液供应很紧张,我们在后方做后勤保障的同时更应该站出来奉献爱心,如果我们的血液能够帮助到那些急需救治的病患,那我们也像参加了战斗一样,十分光荣。也希望能有更多人参与进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众志成城最终战胜疫情。”

       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政委张少华也来到献血车上捐献了400毫升血液。张少华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都应该积极参与的公益事业,公安民警重任在肩,使命在心,更应该带头献血,所谓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无偿献血无上荣光!

      人民警察为人民,满腔热血尽忠诚,安康市公安局广大干警用实际行动为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为他们的行动点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