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冬天献血的你们很暖

时间:2022-01-14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罗国秋
       1月10日,俗称小东北的百色市乐业县最低温度只有4摄氏度,但萧瑟的寒风未能阻止乐业高中学子们的献血热情。
       当天16点,当献血车来到教学楼前时,热情的学子们不畏严寒,早已在此等候。学校领导非常重视和支持无偿献血活动,暖心地为等候献血的同学们送来挡风的围布。
       一切准备就序后,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测体温、填表、登记、体检、献血、领献血证,一切有条不紊,井然有序。
       室外寒风瑟瑟,献血车内却是暖意浓浓。很多同学都是刚成年,这是第一次参加献血活动,一张张年轻的脸庞洋溢着捐血救人的自豪。他们用行动将爱心传递,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他们的爱心使寒冷的冬日充满了春天般的温暖与朝气。 
       此次献血活动共有64人参加,献血量共计22000ml。
      乐业高中广大师生的热情参与,不仅弘扬了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