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评审|找出改进方向,不断满足献血者及临床需求

时间:2022-01-14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关永进
      为实现质量管理体系的持续改进,确保体系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不断满足献血者及临床需求,2022年1月12日上午,百色市中心血站在多媒体教室召开2021年度质量管理体系管理评审会议。 
       会议由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梁朦尹主持,站领导班子、质量主管、业务主管及各科室负责人共16人参加会议。
       会上,质量主管及各科室负责人对2021年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内容包括体系文件持续改进情况、目标完成情况、过程运行情况、外部审核结果、相关法律法规的变化、外部相关方关注问题、献血者和用血单位的质量信息反馈和满意度调查结果、内部信息沟通和交流以及供方评估、改进、预防和纠正措施的情况等。与会人员审议报告,就改进建议及意见进行可行性分析和讨论。最终对2021年质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作出评价,就2022年质量管理体系持续改进提出要求和指示,并形成决议,圆满地完成本次管理评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