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文化 奉献青春热血

时间:2022-01-14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 熊欢
        南昌是一座红色英雄城市。1月11日,的南昌街头也露出了久违的阳光。江西司法警院法律系2107中队的志愿者同学们开启了传承红色文化之旅。
        同学们在参观完八一起义纪念馆之后陆续来到我们的献血车上参加献血。每一个稚嫩的脸庞都饱含着坚定的眼神。献血——是警院同学们追忆红色文化的第二站。
        同学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测温扫码登记,体检初筛化验。大家既紧张又激动地完成了献血。据了解同学们昨天才结束期末考试,有同学为了参加献血活动改签了回家时间。班长魏方兴说,献血我觉得特别有意义。在学习了革命红色精神后,更加觉得现在我们的生活真的来之不易,得好好珍惜每一天的生活。希望尽可能的去帮助他人。
     
       献血结束后,同学们了解到我们的献血点也需要像他们这样充满热情的志愿者。他们之中放假在南昌的同学也希望加入血站志愿者队伍。   
       传承红色文化,奉献青春热血。警院同学经过本次活动的学习,不仅对红色文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更是身体力行捐献热血。用自己的血液挽救更多的生命。    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目光所至,皆为泱泱华夏。愿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愿我们携手共进,共创祖国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