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鹏伟:党员就要在抗疫关键时候挺身而出

时间:2022-01-15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众志成城,抗疫必胜。在抗击疫情阻击战中,无偿献血挽救生命成为重中之重,那些为爱逆行踊跃奉献热血的爱心人士令人尊重。武功县公安局民警李鹏伟说:“疫情防控,献血人数减少。作为党员,就要在抗击疫情最关键的时候挺身而出。

 在防疫一线中,得知咸阳血站采血车来到武功,李鹏伟就立即做好准备,赶到武功广场献血点奉献爱心,这是他第5次参加无偿献血。

        只有担当,才能成才,只有奉献,才能成功。这是父亲从小对他的谆谆教导。李鹏伟从小勤奋好学,2007年从陕西省政法干部管理学院毕业,成为武功县公安局一名民警。2011年,李鹏伟光荣入党。立警为公,执法为民。在平凡的岗位上,李鹏伟爱岗敬业,不怕苦不怕累,出色完成组织交办的各种任务,连续多年来被评为优秀党员和先进个人。工作之余还能为社会做些什么贡献?李鹏伟看到采血车,了解了献血救人的意义,毫不犹豫地献了血并坚持了下来。

        献血,宣传献血,爱心奉献成了李鹏伟工作之余的最大乐趣,他的奉献精神也得到领导的表扬和同事的支持。无私奉献展示形象,爱心担当赢得支持,他的工作总是得心应手,一帆风顺。这次疫情防控阻击战,李鹏伟主动请缨到防控第一线去执勤。看到采血车来武功,李鹏伟就通知能够顺利出行的亲友赶快来武功广场献血点献血奉献爱心。

        为武功县爱心民警李鹏伟点赞。“作为党员,就要在抗击疫情最关键的时候挺身而出。”这句话说得特别好。咸阳血站血源保障科职工李云峰说:“疫情防控,街头空荡荡的。为爱逆行勇捐热血的人民警察形象显得那么高大,令人感动,值得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