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新春送温暖 慰问暖人心

时间:2022-01-15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银玲丹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卫健委、市红十字会有关工作部署,2022年1月13日南宁中心血站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新春送温暖,慰问暖人心春节慰问献血者、志愿者代表活动,以表达对多年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的献血者及志愿者的关心与关爱。
       活动以慰问座谈形式开展。南宁中心血站副站长陈洋首先对各献血者、志愿者代表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对他们的长期坚持与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新春的问候。随后,各献血者、志愿者代表们就无偿献血工作与血站相关科室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座谈会结束后,与会代表稀有血型献血者芦明生先生积极响应稀有血型紧急招募,立即参与献血,为急需用血的稀有血型患者送去了生命的希望,他的行动也感动了在场的所有人。
       此次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体现了南宁中心血站关爱献血者及志愿者的博爱情怀,也充分展现了南宁中心血站“为民办实事”的真诚信念,同时为血站与献血者、志愿者搭建了交流、互促的平台,增进了彼此的情谊,为稳定南宁市献血者、志愿者队伍,促进无偿献血事业高质量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