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战疫”铸忠诚 情暖寒冬守初心——安康市汉阴县审批局党支部联合县美食行业协会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1-16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通讯员:陈鑫)1月14日,汉阴县审批局党支部联合县美食行业协会开展了“热血‘战疫’铸忠诚 情暖寒冬守初心”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县审批局及大厅窗口干部和县美食行业协会成员参与了此次献血活动。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当前我省部分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受疫情影响,西安市被迫按下了暂停键,街头采血出现困难,为保障西安地区临床用血及医疗救治工作正常进行,县审批局党支部主动作为,积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为打赢抗疫阻击战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热血无价,情意更浓。此次活动中,审批局机关党员和干部职工以及县美食行业协会成员积极响应,踊跃报名。他们当中不仅有初次献血的“新兵”,也有多次献血的“标兵”,寒冬凛冽,但是大家的爱心依旧滚烫,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井然有序进行填写表单、测量血压、化验献血。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举办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为血液库存贡献了一份力量,更在抗击疫情工作中突显了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也为患者送去了温暖和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