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血抗疫 奉献有我——安康市人民检察院积极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1-16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通讯员:熊心湄)为助力西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弘扬奉献精神、传递检察温度,市检察院积极响应市中心血站关于抗击疫情无偿献血倡议,1月14日下午,市检察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以“献血抗疫 奉献有我”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广大干警积极响应。
 
      下午两点,献血车驶入市检察院机关院内,前来献血的干警们主动了解献血相关知识、流程和注意事项,踊跃报名参与。活动现场,大家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依次测量体温、填表、检测,经血液检测合格后再进行无偿献血。同时,血站工作人员还向干警们积极讲解有关献血后的注意事项,对大家积极参与献血表示感谢。
 


 
       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我省疫情形势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也到了血液库存最紧张的时刻,献血救人刻不容缓。大家希望通过献血这种方式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为社会做出一点自己的贡献,传播社会正能量。
       用血液凝结爱心,用行动展现担当。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安康市人民检察院将开展“检察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重要载体,积极履行检察职能,深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用实际行动展现出新时代“检察蓝”服务奉献、竭诚为民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