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正确打开方式 | 库伦人民热血启程 爱暖寒冬

时间:2022-01-17来源:通辽市中心血站作者:通辽市中心血站
        2022年的大门刚刚开启,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保障春节前全市人民的用血需求和安全,通辽市中心血站于1月13日至14日在库伦旗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库伦旗人大、政府及卫健委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在全旗范围内采用多种方式进行广泛的宣传动员,得到了广大干部群众的积极响应。两天时间共有640人献血214400毫升。
        库伦旗政府副旗长于明明在旗卫健委主任张莉的陪同下亲临献血活动现场关心慰问献血者,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此次活动中,库伦旗职业中专为献血活动提供了场地,保障了无偿献血工作安全、有序进行。活动现场,一幕幕感人的画面映入眼帘,白衣天使们总是无偿献血队伍里的“先锋队”,在本职岗位上挽救生命是常态,献血活动中也是敢打头阵、率先冲锋;献血队伍里,我们看到了“硬核”力量,无论是在登记填表、体检初筛还是在挽袖献血时,公安干警和消防指战员都庄严威武、帅气十足,这些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用滴滴热血谱写了与人民群众的鱼水深情,用另一种方式守护着百姓的平安;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的领导和干部职工们踊跃前往献血点,用热血真情冲淡着一天的疲惫,他们把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际行动中;人民教师把爱心播撒在三尺讲台之外,给学生们展示着榜样的力量。
        热心的献血志愿者们有的是个体经商户,有的是农民朋友,他们三五成群、相伴而来,说着一路的丰收喜悦,做着暖心的爱心公益,他们也是最亮的风景线。
库伦旗奈林稿村曾是通辽市中心血站的包联村,得知血站在库伦旗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后,奈林稿村的村干部及村民们带着感恩的心情奔赴而来。
        三九严寒的天气,丝毫抵挡不住库伦人民无偿献血的热情,他们默默无闻、不求回报的奉献着爱心,诠释着一份善良,表达着一份温情。
        滴滴鲜血,点燃生命新希望;颗颗爱心,传递人间正能量。新年伊始,库伦人民热血启程、爱暖寒冬,让2022的新征程上,有爱、有情、有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