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第八届输血协会后勤保障专业委员会在锡成立

时间:2022-01-17来源:无锡市中心血站作者:无锡市中心血站
       
       2022年1月13日,江苏省第八届输血协会后勤保障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无锡市召开。江苏省输血协会理事长、江苏省血液中心主任丁文艺,江苏省输血协会副理事长毕星秀,无锡市中心血站党政领导及全省采供血机构后勤保障专业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
无锡市中心血站党委书记黄晓阳致欢迎词
江苏省输血协会副理事长毕星秀宣读《江苏省输血协会后勤保障专业委员会》名单
       江苏省第八届输血协会后勤保障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由无锡市中心血站站长许路担任。丁文艺理事长为主委单位授牌,并为主任委员颁发聘书,毕星秀副理事长为副主任委员颁发聘书,新一届后勤委主委、副主委为各位委员颁发聘书。
颁发聘书


江苏省输血协会理事长、江苏省血液中心主任丁文艺讲话
        江苏省输血协会理事长、江苏省血液中心主任丁文艺指出,江苏省输血协会各个专业委员会要加强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积极参与全省采供血机构的互动交流,以书为师、以人为师,不断学习提高后勤保障能力和水平,为全省采供血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无锡市中心血站站长许路解读2022年度工作计划
       无锡市中心血站站长许路强调,后勤保障专业委员将立足工作实际,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在机构设置、后勤管理、保障服务、基本建设、设施设备等方面,搭建交流、学习、服务的平台,为推进采供血机构的标准化、规范化、法制化建设,做出积极的探索和实践,促进血站的全面建设与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开展交流研讨
无锡市中心血站原副站长夏卫开展专题讲座
       会上,无锡市中心血站原副站长夏卫就“血站物料管理信息化平台构建与应用”进行专题讲座,与参会成员深入探讨了血站物料管理相关规范要求、血站传统物料管理的弊端、血站物料管理信息化平台的构思及血站物料管理信息化平台的应用等方面内容。
       最后,与会人员参观了无锡市无偿献血科普馆。
       此次会议进一步加强了全省采供血单位之间的沟通,也为各会员单位提供了更多指导和信息交流的机会,有利于更好地发挥智囊团和专家库的作用,持续推动江苏省采供血行业后勤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