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平凡的日子里,感受生命的温暖

时间:2022-01-17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龚敏
       来自爱尔兰的大卫,他是一名江西师范的英语外教老师。这是他第一次献血,当他的血液流入血袋内,架起的是友谊的桥梁,注入的是信任与情感。为了消除献血过程中的紧张情绪,献血开始前工作人员通过简单的英文交流,献血过程愉快且顺利。
       杨志涛和胡昶等一行人相约走上了秋水广场献血车,他们一起长大,是同学,是好兄弟。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进行信息核对、登记填表、健康体检、血液初筛,完成各项检查后,纷纷挽起袖子参加无偿献血。陈翔说这是他第一次献血,为了这次献血,头天晚上特意早早的休息。
       胡昶今天安排好工作后一下班就和大伙集合来到献血车,他说“之前就很想献血,没碰上机会,今天能和朋友们一起完成这个心愿也不错”
       我们也许力量有限,拯救不了世界,成不了顶天立地的大英雄,但我们可以在平凡的日子里,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例如,参与无偿献血,挽袖献热血,传递正能量,做一个光荣的热血英雄,为生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