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抗疫奉献数你最“牛”,2022热血英雄藏龙卧“虎”—浙江省血液中心2021成分献血光荣榜

时间:2022-01-17来源:浙江省血液中心作者:浙江省血液中心
         2021年,在广大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大爱奉献下,单采血小板人次和采集量分别达到了33199人次和5.39万治疗量,采集量同比增长15.8%,实现了连续9年的稳步增长,切实保障了临床供血的安全、及时、合理、有效。
         2021年,我们本着“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献血者服务”的宗旨,持续优化成分献血智能化平台,率先实现成分献血全流程电子签名,领跑数字化成分献血,分时段精准预约与智能排队叫号系统推动“数智献血”,使成分献血更加便捷、高效、准确,有效提升成分献血的体验感,进一步提升献血服务水平,得到了广大成分献血者的积极认同和鼓励。
         2021年6078位热血男神和2260位巾帼女神参加了成分献血!这一年,新冠疫情从未阻碍热血英雄们坚持奉献的脚步,您见过清晨的朝霞,您见过傍晚的月色!这一年,还有有太多难忘的献血瞬间、献血故事、献血声音值得我们永远铭记!
         截止2021年底百次成分献血者达到了307位!当您手捧百次献血纪念银币的时候,这些年最美好的时光都能在您的眼前浮现,年华在指缝中流淌,您才是真正的勇士,无畏寒暑,不惧过往。
         在此,特别提名感谢2021年成分献血20次以上的194位男神和成分献血12次以上的78位女神,特别提名感谢307位百次成分献血者!您们都是新时代的最美天使!现将您们的名字在以下《光荣榜》予以公布,并对您们的高尚行为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由于篇幅有限,在这里未能全部提及所有的热血男神和巾帼女神,但您的每一次奉献都意义非凡!都闪亮着属于您的美丽光芒!
         值此农历岁末,再一次感谢每一位无偿献血者的辛勤付出,感谢广大献血者家属的默默支持,衷心祝愿每一位献血者及家人身体康泰阖家幸福、新年快乐万事胜意!
         2022年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道路上,在昂首阔步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我们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守护血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