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下的担当—镇安县445名干部职工捐献血液14.18万毫升助力疫情防控

时间:2022-01-18来源:商洛市中心血站作者:商洛市中心血站

       病毒无情人有情,无偿献血送爱心。1月17日,镇安县干部职工在县医院门口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当日共有445人捐献血液14.18万毫升,他们用无偿献血爱心行动继续为支援西安血液和保障我市临床用血贡献了镇安力量,展现了镇安广大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勇于担当与无私奉献的大局意识。
             
       一大早,镇安县的干部职工冒着严寒来到采血点,严格遵守疫情期间献血规定,自觉按照间隔1米的距离排队,全程佩戴口罩,在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依次完成整个采血流程,树立了良好的干部职工形象。献血队伍中,单位领导带头,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他们中有公务员、有公安干警、有人民教师、有医务工作者......他们虽然来自不同的行业,但都有着炙热的爱心。
                
      大家边献血边分享奉献的快乐和支援西安的激动。广大党员干部感人的举动,温热的血液,带着爱心,向社会传递着正能量,凝聚着真情与大爱。当日因为时间关系,镇安县医院、镇安县中医院、镇安县永乐医院300多名医务工作者未能参加献血活动。县防控办负责人表示:如果疫情需要,他们会再次组织这三家医院开展献血活动,支援西安疫情防控。
      风雨同行,心手相牵。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镇安县干部职工手拉手,肩并肩共同抗“疫”,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热血和爱心谱写了一曲群防群控、众志成城的大爱赞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