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驰援 爱暖寒冬——柞水县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1-18来源:商洛市中心血站作者:商洛市中心血站

       无偿献血践于行,感恩社会始于心。为助力疫情防控期间用血需求,1月16日,柞水县各单位积极响应市、县防控办号召,在柞水县迎春广场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当日共有264名干部职工捐献血液94800毫升。
                
       三九严寒,户外非常寒冷,但寒冷丝毫抵挡不住柞水县干部职工无偿献血的热情。献血现场,大家排着整齐的长队填写疫情防控排查表、献血登记表。为了不扎堆,他们不畏寒冷,依然站在车外面耐心等候,按顺序逐个上车体检、献血。领导带头,干部职工积极参与。他们默默无为、不求回报的奉献着爱心,诠释着一份善良,表达着一份温情。大家纷纷表示:在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用无偿献血行动为国家和社会尽一份绵薄之力,是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
                              
      滴滴鲜血,点燃生命新希望;颗颗爱心,传递人间正能量。柞水县干部职工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用实际行动演绎了一曲“爱的奉献”。空间可以隔离,但爱没有隔离,无偿献血不只是献出一份爱心,更彰显了柞水干部职工的大爱与担当,让2022年的新征程上,有爱、有情、有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