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暖冬!岳阳仁雅医院医护人员撸袖献热血!

时间:2022-01-18来源:岳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岳阳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营造“无偿献血、无尚光荣”的良好社会氛围,1月14日上午,岳阳红十字会仁雅医院基层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这次活动在岳阳市中心血站、岳阳县政府、岳阳县红十字会组织下,经院办前期的宣传动员,得到了全院职工的积极响应,院领导带头,医护员工广泛参与,为保障临床用血做出了努力。受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场秩序井然,大家依次填写无偿献血志愿书、测量血压、化验指标,排队献血奉献爱心。
       有的医务人员是在繁重的工作中抽空而来,有的是在刚下手术就过来的,许多工作人员献完血后就又马上投入到工作岗位…大家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孙越鹏院长表示:“作为医务工作者,深知无偿献血工作对临床患者的重要性,一袋血不仅是一份爱心,对急需用血的患者来说,是生命和希望!用自己的行动向全社会宣传无偿献血的重要性,使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中来!”
       据统计,1月14日参加献血活动共计20余名职工,献血总量近6000毫升,将帮助缓解疫情防控期间临床用血紧张,也充分体现了仁雅医院医护员工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爱心与决心,充分彰显了医院干部职工无私奉献、勇于担当的高尚情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