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暖冬,医者先行”—湛江市卫生健康系统白衣天使献血月无偿献血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2-01-18来源:湛江市中心血站作者:湛江市中心血站

“热血暖冬,医者先行”—湛江市卫生健康系统白衣天使
献血月无偿献血活动启动仪式


 

       1月15日上午由湛江市卫生健康局主办的“热血暖冬,医者先行”湛江市卫生健康系统白衣天使献血月无偿献血活动启动仪式在湛江,市中心血站举行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少平作动员讲话并宣布白衣天使献血月活动正式启动各区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市各医院积极参与。

启动仪式现场




市卫生健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甘少平作动员讲话

      过去的2021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我们不仅战胜了吴川新冠疫情,还成功抵御了国内外一波又一波疫情冲击,大家至今仍在为防疫而风雨兼程、劳累奔波着。虽然受疫情严重影响,但我市无偿献血人次仍然达到53109人次,献血总量共计1580万毫升,献血人次和献血量均比上年同期增长32%,达到了历史最好记录,作为粤东西北欠发达地区,实现从缺血城市跨越到完全满足临床用血需求实属不易,我市被省卫健委评为“2019-2020年度省级无偿献血先进城市;万达献血点被国家卫健委授“2019-2020年度全国血站系统表现突出采血班组称号。

湛江久和医院主管技师苏简文分享献血亲身体会


广东医科大学附属医院黎焯基分享团体献血经验

 

甘少平副局长为湛江市中心血站万达采血点颁发
“2019-2020年度全国血站系统表现突出采血班组牌匾

 

献血现场


领导们献血现场慰问献血者,十分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