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爱的温暖 点燃生命之光——平江县第四人民医院职工积极参加2022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1-18来源:岳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岳阳市中心血站

       1月14日上午,平江县第四人民医院开展了每年一度的职工无偿献血活动。活动得到了全院职工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与,短短一天时间,医院共有80名职工成功献血,奉献出了自己的爱心。


 

       上午8时, 岳阳市中心血站献血车已经悄然停放在医院综合住院楼前。天气寒冷,天空中淅淅沥沥的飘着小雨,却阻挡不住大家献血的热情,献血车下临时设置的登记处排起了长队。在献血的队伍中,既有来自临床一线辛勤工作的医生护士,也有默默无闻的后勤保障员工,有连续献血多年的“献血模范”,也有首次献血的“献血新星”,其中还有“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前来献血者有序地填表、体检、化验、采血,整个流程有条不紊的完成后,大家纷纷来到献血车上,撸起袖子伸出手,献出自己的鲜血与爱心。

       血量有限,爱心无限。无偿献血活动一直以来受到平江县第四人民医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层层发动、多措并举,职工也积极响应无偿献血号召,身体力行,以自己的涓涓热血为更多患者点燃生命希望,创造生命奇迹。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大爱无疆、无私奉献的精神,体现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更彰显了平江县第四人民医院职工热心公益、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