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贤县教体局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1-20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吕思雨
 
       1月15日,献血车开进了进贤县教体局,今天进贤县的老师们将在这里开展一场的献血活动。
       此次活动深受进贤县教育系统的重视,来自全区各个学校的老师,包括进贤县幼儿园、泉岭乡中心学校、笔都学校、进贤一中等十多所学校的老师参与献血。大家积极配合医务人员的安排,填表、测血压、采血、化验等,整个过程都在轻松、愉快、和谐的氛围中有序进行,有条不紊。当天共有246人献出爱心血液6.8万毫升。教师们坚守初心,牢记使命,用新鲜血液传递着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友爱、互助的志愿精神,彰显着作为教师的责任与担当。
       不得不提当天一直协助我们的志愿者们,他们是来自贤玲志愿者服务队的小伙伴们,早早的来到采血现场,协助我们指导填表、给献血者倒水、分发纪念品等等。自从这只有爱的服务队成立以来。进贤的献血活动现场,少不了他们的身影,已经成为了无偿献血现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献血献爱心,血浓情更浓。无偿献血,不仅是奉献社会的行动表现,也是践行核心价值观的重要体现。老师们用献血传递着爱心,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辛勤付出传播着温暖和正能量。向每一位献血者和志愿者们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