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身立榜,做有责任担当的新时代人民教师

时间:2022-01-20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吕思雨
       为了保障冬日临床用血,更好满足供血需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无偿献血工作,南昌市教体委下发无偿献血相关文件要求,各县区教体委教职工们纷纷积极响应,在寒假来临之前撸袖献血。
      1月12日上午,东湖区教体局联合我站组织区里各基层学校的干部职工教师们开展 2022年无偿献血活动。
      上午8点30,陆续有老师参与到献血活动中来,他们当中有每年都定期献血的老献血者,也有一些是受到号召,初次挽袖献血的新面孔,他们用自己的行为充分展示了教体系统奉献社会、助人为乐的志愿精神。当天共有东湖区教体局106人,2.4万毫升。每一袋热血都是一份教体职工的爱心,作为新时代的教师,她们为社会奉献一片爱心,帮助他人的同时也给周围的人做出了榜样。
      同日下午,我们又迎来了红谷滩教体局的老师们,他们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微笑,都为自己献出的爱心与热情而感到自豪。本次献血活动共有136人,献血总量3.09万毫升。老师是辛勤的园丁,平时他们用知识和爱浇灌着祖国的花朵。这一次他们用自己的爱心给临床患者送去了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