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夫妻同献血,携手献爱心

时间:2022-01-20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马铭蔚

        2022年1月17日,南宁中心血站二楼采血大厅迎来了最美的三口之家--李清超、雷小艳和他们的宝贝儿子。二人携手来到血站,相伴坐在采血椅,以热血奉献出小俩口的爱心,自始至终,他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以捐献血液的方式诠释着他们与众不同的浪漫情怀。
       “献血能帮助别人,为社会作一份贡献。”妻子雷小艳总是重复这一句话,她告诉工作人员,今天是自己第一次献血。鼓励她迈出献血第一步的正是她丈夫李清超,丈夫早早在家做好了献血攻略,还向她普及献血的知识及益处,让她最终下定决心撸起袖子开启献血之旅。李清超也说道:“献血无损身体健康,还可以拯救他人生命,以后我每年都要来献血!”这朴实的言语道出了一颗善良的心,传递着人间大爱。
       最后,夫妻俩表示,会坚持无偿献血,将这份爱心一直传递下去。他们用自己实际行动和无私的精神温暖着这个社会,浇灌着一朵朵绚丽的生命之花,相濡以沫让生命在奉献中闪闪发光!

夫妻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