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党委看望慰问驻村第一书记

时间:2022-01-19来源: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2022年1月11日,血液中心党委书记姜东兰、主任刘江、工会主席苏健等一行7人驱车60余公里,代表中心党委到延庆区大庄科乡香屯村看望驻村第一书记曹庆盛同志,并对香屯村下一步帮扶工作进行调研。大庄科乡党委副书记王雪峰、党委委员贾德勇陪同并介绍了大庄科乡和香屯村相关情况。
       中心党委对选派驻村第一书记工作高度重视,精心推荐上报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基层工作经验丰富的中心成份科副科长曹庆盛同志担负了此项任务,并于2021年12月赴香屯村,开始履行驻村第一书记职责。
       香屯村位于延庆县东南部深山区大庄科乡境内,村域面积2790亩,29户人家,共65口人,其中有民俗接待户16户。香屯村生态环境优美,村庄景色宜人,植被覆盖率高达98%。曹庆盛同志驻村后,第一时间深入群众,走访调研,与村干部积极商议沟通,谋划发展规划。
       慰问期间,姜东兰书记、刘江主任、苏健主席一行来到香屯村村委会,认真了解曹庆盛同志的工作、生活情况,与乡、村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专程慰问了村中两位困难党员。
        返程前,中心党委向曹庆盛同志送去了殷切的希望与勉励:希望曹庆盛同志在第一书记岗位上,通过两年的驻村工作锻炼,更好的了解村庄、帮助村庄,展示好中心派驻干部的良好素质与形象。曹庆盛表示:将在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心党委大力支持下,与村两委班子成员共同努力,积极履职尽责,为百姓多办实事,解决难题,争取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