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面锦旗,一声感谢,一份温暖!

时间:2022-01-21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近日,宝鸡市中心血站收到患者家属送来的“情系患者,服务一流”锦旗。

 

图片

 

患者苑先生在市中心医院血液科住院治疗,需定期输注AB型血小板、洗涤红细胞和血浆等血液制品。AB型血小板供应一直比较紧张,血站机采室全体工作人员以患者为中心,想患者所想,急患者所急,近一年来向患者苑先生做到及时有效,保质保量的血液采集,同时供血科与医院输血科积极协调,多方联系,必要时启动省内跨地区血液调配机制,千方百计保障了该患者的血液供应。

苑先生和家属对于血站人的努力看在眼里,记在心中,特意抽出时间送来一面锦旗表达感谢之情。

体采科副主任高宏表示:“患者的鼓励是对每一名医务人员的最大肯定,这面锦旗不仅仅是荣誉,同时也是对血站全体工作人员的一个鞭策。今后,体采科机采组将会继续以敬畏生命的职业道德和工作态度,更专业的工作素养,为挽救患者生命尽最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