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店员工齐献血 奉献爱心有担当——安康金洲美食餐饮公司组织开展冬季献血活动

时间:2022-01-21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通讯员:屈闵)1月19日上午,安康金洲美食党校路店门前的献血车旁,一群爱心人士正整齐地排队等候,他们身着统一的餐饮制服,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地填表、检测、献血,为寒冷冬日里等待救治的病患送上温暖和祝福。




 
       安康金洲美食餐饮公司为组织好此次献血活动,提前对育才西路店、广场店、党校路店三店全体员工发出献血倡议,告知大家献血前注意事项,鼓励全员踊跃参与。
       陈道夭是育才西路店的后厨厨师长,当天他早早来到献血车上,第一个伸手献出了人生的第一袋血。作为一个抖音达人,陈道夭平时很喜欢拍抖音,也喜欢看正能量视频。“我们都是普通人,能献血救人也是尽了点微薄之力,也应该让更多人来献血”说完陈道夭对着献血证拍了一张照,他想把今天献血这件事发到抖音上,做一个属于自己的正能量视频。



       “我儿子每年都献血两次血!”刚上车的陈光琴就跟旁边的同事骄傲地说起自家人的献血故事。虽然是初次献血,但陈光琴一点也不紧张,大概因为有了儿子这个榜样,她也很自然地参与了进来。“最近疫情还是很紧张,从网上看了不少视频我心里挺难受的,也想出点力,来献血能帮到他们吧。”陈光琴这样说着。


       春节将近,餐饮行业工作十分繁忙,但金洲美食餐饮公司员工献血的热情依旧很高,服务员、厨师、管理人员,大家共同挽袖献血,只为把更多爱心传递。   
 



 
       党校路店经理丁云表示,作为本地餐饮企业,金洲美食一直得到了大家的肯定和支持,公司在得知我市冬季血液供应紧缺的消息后,通过组织三店员工齐献血这样的活动来回馈社会,共同抗击疫情,这也是本地企业该有的责任和担当,也期待有更多爱心企业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多多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