述职述廉“交答卷”,鼓足干劲再出发

时间:2022-01-21来源:株洲市中心血站作者:株洲市中心血站
     
        1月18日,株洲市中心血站召开2021年度中层干部述职述廉测评会。除值班人员外,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14名科室及部门负责人采用PPT形式,图文并茂地举实例、列数据、做对比,逐一对2021年度个人德能勤绩廉及科内管理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既汇报了成绩,也深刻剖析了不足,同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在听取大家的述职汇报后,党总支书记、站长刘昕晨用“2021年是负芒披苇,不避斧钺的一年;是青衿之志,履践致远的一年”高度评价了2021年度工作,同时她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一是要在其位,敢于担当。要敢于担当责任,敢于担当困难,更要敢于担当压力,不推脱责任,不回避困难,不转移压力;二是要谋其政,顾全大局。作为中层干部说话办事讲政治,顾大局,要站在党和事业的立场发挥好桥梁和纽带作用;三是要思其职,甘于奉献。事业平稳高质量发展需要大家具备忘我、奉献、牺牲的精神,必须要有虎口拔牙、火中取栗的勇气和信心;四是要抓落实,主动作为。要朝着既定的目标一件一件干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抓落实,发挥“闯、创、干”的精神,在工作中实现个人价值,促进无偿献血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参会人员根据大家的述职报告内容,结合其在日常工作中履职和廉洁自律情况,对每一位述职人员进行公正、客观的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