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大通人民的新年礼物 大通爱心献血屋正式启用!

时间:2022-01-21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从1月18日起,我们可爱的大通无偿献血者们可以不用再在广场边等待献血车了,因为,大通爱心献血屋来啦!
      1月18日,在礼花声和喝彩声中,大通爱心献血屋与广大群众见面了。青海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厍启录、省卫生健康委二级巡视员黄立成、省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副处长杨延焕、大通县卫生健康委副主任平立柱、青海省血液中心主任许存涛出席活动,省血液中心副主任荣增鹏主持启用仪式。
      2022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也是无偿献血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省血液中心将继续全力构建城乡一体化献血服务网络,全面建设10分钟爱心献血圈。今天,结合党史教育“为民办实事”活动,省血液中心全新升级打造的“大通县爱心献血屋”如期投入使用!我们衷心感谢大通县的各级部门、爱心人士为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做出的贡献,感谢多年来对我省无偿献血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精致温馨的环境,温暖贴心的服务,灿烂甜美的笑容,这就是大通爱心献血屋
      简短的启动仪式过后,长期坚持无偿献血的厍启录副主任也亦如准时赴约的老朋友一样,挽袖献血,围观的爱心人士如同冬日中的第一缕暖阳,纷纷涌入献血屋来一探究竟,给小小的空间注入满满的温度。
      据统计,大通县近十年累计有近4万爱心人士参加了自愿无偿献血,正是由于爱心人士的人道、博爱、奉献精神让无数个垂危的患者看到了生命的曙光。爱心献血屋的落成启用,将为大通县爱心人士提供更加便捷、舒适、安全的献血服务。
老朋友,新体验,欢迎广大爱心人士来到新的献血屋打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