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备血液迎新年 无偿献血助团圆 --迭部县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22-01-22来源:甘肃省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甘南州中心血站

       腊八一过,转眼就是年。目前,周边地区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复杂严峻,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形势下的采供血工作,切实保障春节假期前后充足的供血量和临床急救需求,维护全州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迭部县积极响应号召,动员各机关单位及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无偿献血。临近春节之际,甘南州中心血站联合迭部县卫健局、迭部县红十字会等组织开展为期5天的无偿献血活动。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特殊时期,医护人员充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献血者提供卫生、安全的献血环境。献血者们自觉戴好口罩,主动配合血站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扫码、手消毒和征询工作。
       献血车开进了消防大队,严寒酷暑,消防员们依旧在有序的训练,等工作人员做好采血前期准备工作,指导员一声令下,他们立即排列整齐,有序的进行填表,测体温,量血压,做检测,依次献血。一张张稚嫩的脸庞,肩负的却是一方平安。“忠诚可靠,服务人民,竭诚奉献”是他们的代名词,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使命,不负国家所寄,不负群众所托。
       时代呼唤英雄,百姓祈盼平安,正气需要弘扬。“备足血液迎新年,无偿献血助团圆”,“科学献血、无损健康”的观念逐渐深入人心,诚邀广大爱心朋友,伸出您的双手,带给患者生命的曙光,用热血助力万家团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