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爱心献血活动”— 走进最美桦川!

时间:2022-01-21来源:佳木斯市中心血站作者:佳木斯市中心血站

      近期,由于受疫情及寒冷天气影响,市区街头献血者锐减,我市血液库存出现季节性血液紧缺,为保障我市急危重症患者及时、有效、安全用血。佳木斯市中心血站联合桦川县红十字会、桦川县社区工作委员会开展组织面对全县城乡居民无偿献血活动,社区居民和志愿者纷纷响应,为爱伸手、为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保障临床病患用血安全贡献宝贵力量。
       
有一件事是捐血一次救人一世,有一种光荣值得用一生去铭记,爱的传递从你我挽袖开始,12月16日,180余名群众报名献血,成功捐献血液34200毫升
   
   佳木斯市中心血站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和采供血操作规程为广大爱心人士提供采血服务。社区居民和红会志愿者也早早到献血点,有序地进行扫码、测温。随后在工作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填表登记、体检、化验初筛,经血液检验合格后进行无偿献血。佳木斯市中心血站还特别准备了“爱心餐食包”,将面包、饮品、小食等补给品发放给每一位献血的爱心人士。
       无偿献血是奉献爱心的高尚行为是救死扶伤实行人道主义的真实写照,是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让我们积极参加献血活动,通过献血成为他人的超级英雄,快来加入我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