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里的绿色小暖阳——星巴克志愿者助力无偿献血

时间:2022-01-21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孙婧雯

        “欢迎您参加无偿献血,来献血屋里了解一下吧!”冬日的街头,一群身穿绿色服装的志愿者们在给过路行人发放无偿献血宣传单,大家在他们的招募带动下勇敢走进献血屋,成功捐献血液,给这凌冽的寒冬带来春天般绿色的暖阳。
        北京星巴克咖啡有限公司淄博区域的六名志愿者在中心医院的献血屋内外忙碌着。他们这次志愿服务的主题是“助力无偿献血 传递美好爱心”。负责人周玥璐说:“星巴克社区志愿服务队会定期进行不同类型的志愿服务,我们近期看到因天气寒冷造成街头行人减少导致血液库存低的新闻后,就自发组织了这次宣传无偿献血的志愿服务,活动一发起,就有好几位小伙伴报名,希望我们的点滴力量,能招募更多爱心市民参与无偿献血,给需要输血的患者带去生命的希望。”
        志愿服务过后,有三位志愿者主动要求无偿献血,他们勇敢地伸出手臂,让涓涓血液随爱心一起流淌。
        感谢爱心团队的志愿服务,也感谢每一位为生命无私付出的献血者,是你们让冬天不再寒冷,让生命无所畏惧,你们以满腔的热血,担起了青春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