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党委书记亲上阵 92名志愿者挽袖献血迎新年

时间:2022-01-22来源:驻马店市中心血站作者:高鹏 李杰

          由于春节临近,恰逢寒冬,街头献血人群出现短暂性减少,为保障疫情防控形势下冬季临床血液供应,近日,驻马店市中心血站联合汝南埠镇开展“迎新年、捐热血、献爱心”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共有92名党员干部群众成功献血,献血量达35600毫升。

       
        “您好,非常感谢您参与无偿献血,请您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并配合测量体温!”“感谢您的配合”......汝南埠镇献血现场,工作人员和无偿献血志愿者们一遍又一遍重复着这样暖心的对话。一份血,万份情,无偿献血最光荣!汝南埠镇党委书记肖冬雨带头走上献血车奉献爱心,肖书记说:“每年坚持献血已成为我的习惯,希望能通过我的行动,带动周围的同志、身边的朋友和亲人一起来参与献血活动,让无偿献血在汝南埠镇成为社会文明新风尚”。

 
       
        无偿献血既是一项爱心工程,又是社会文明与进步的标志。近年来,汝南埠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无偿献血工作,始终将其作为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不断加强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通过此次活动,不但充分展现了汝南埠镇广大人民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还体现了广大干部职工的社会使命感和责任感。